close

一早先衝去了順路的Antibes,下午2點多就到了Cannes

人在蔚藍海岸的中心點尼斯,面對這種十年寒窗苦讀一舉成名天下知的國際盛宴

不在百忙之中抽個空去就真的是太對不起那花了99歐+55歐的學生簽證居留證費


一出車站就是滿山的人潮,已經感受到濃濃的festival氣氛

時間還早,逛個街先,到處都是記者跟有個邀請卡可以進去看片的人們

十字大道實在很歡樂,各家明星都在這兒下榻,一棟一棟都是不同國家的代表

而且都裝飾的很有節慶的好感覺,還有人正在做影展的特別節目







門外圍了一大圈人,不知道在等誰,本來也想湊個熱鬧等等看

不過這種行為真的很蠢,於是聰明如我,便先跟門口的警衛搭訕了起來

警衛爭相著說這些人群在等他們兩個,實在很難笑

嘴巴實在太緊,我們只好自己下了個更聰明的結論─

第一個人只是休息了下,好奇的人們看著人們就這樣一圈一圈的圍了起來

裡面肯定nothing,人性真的很fun


太陽真的很有活力,被曬到都想打架了


街上做接待的辣妹們真的狠辣,個個又高又瘦

偷偷的說,我也有寄了履歷過去,唉呀真害羞

聽有去面試的四川妹逸妮說主辦單位很坦白了說今年不收中國人

中法關係比我想像中的緊張呢~~~~

我自己也白目的講給了同行的兩個中國孩子聽

他們氣憤的樣子我都嚇到了,好像又更討厭法國了一點

但孩子阿~~你瞧瞧這幾個妞,身高175以上

有哪個中國普通人,更甚者亞洲普通人可以長成這樣,又正又瘦又高

總之政治是一回事兒,做人就該時時內省之


海灘上還是條條曬太陽的肉條,只要有太陽,處處能養眼

這妞兒裸曬ㄟ,想看近一點嗎



















這~不就來了嗎

難得有年輕貌美的裸妞兒,這樣po應該不會犯法吧~~好刺激


這樣一天下來真的好累,連紅地毯時間都還沒到我就快昏了

btw一下,分享我們這次marketing planning要幫做的project--ZEST


他也跑來Cannes做宣傳了~

我的流水帳真的好長喔,每次都講到不想講了

再插個插曲進去,為了可以得到進去看片子的識別證

我還很認真的跟了麥當勞做我旁邊跟我搭訕的法國電影工作人聊天

先生都禿頂了,我的犧牲真的很偉大

但也很無用,那人根本就沒這麼了不起的可以帶我們進去,眼睛真差


於是呢,我們最後也就只能在這頭看著

看樣子是沒什麼人,但後來警衛就佈滿了整個樓梯兒

人潮也逐漸洶湧了起來,但把鏡頭zoom in,還是勉強可以從縫隙中求點生存的


基本上一開始的人實在都不太認識


慢慢的,凱特布蘭奇來了,香檳色的禮服看來很naked


縫隙中求到的大生存,但看起來還是好不真實

媽,我在這!!!!!!!


忘了這女的是誰了,我的知識真的很貧乏



絕望主婦的三個妞兒



接下來沒多久就是評審團了,喔對,在這之前還有木村佳乃跟伊勢谷川介

雖然那名字我不確定有沒排列組合的對

但繼呂宋賢之後,木村佳乃這名字真是把我給想死了

同行的R小姐一本認真的不願意陪我猜那名字,還長篇大論的要我不要想,碼的

記得當時我給的提示是她跟一個吸毒長個像猴子的男星拍了一齣戲

我就覺得我的提示實在很明顯,他馬的不理就是不理

評審團的西恩潘真是man,其他人我就只聽的懂主持人說

有哈利波特的realisateur,Paris je t'aime的realisateur,還有一些忘了

更重要的是,我不知道realisateur是什麼意思,只猜的出不是導演就是製片

這下真是賺到了,看影展學單字呢,是導演的意思

然後一眨眼,這紅地毯就結束了,7點20分

不是6點半多才開始的嗎............

都傻了,前面的老先生說,對對對結束了,但這每天都會有,直到星期天

但15號之後的就會提早一點開始了

好想看志玲姊姊跟朝偉大哥喔

誰可以幫我查查他們明天幾點會抵達尼斯機場阿

我可以去接機喔~~~掛著大花圈拿著大字報

志玲姊姊我們好久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