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掙扎我是要把這篇blog寫一下還是看PS我愛你....

然後我決定把我的遊記寫一寫在看,畢竟我今天已經瘋狂的看了兩部電影外加去探險了

比利時很煩,每個地名都會有三種講法

for example: 安特衛普→Antwerpen (荷),Antwerp (英),Anvers (法)

布魯塞爾→Brussels (英),Bruxelles (法),他沒有荷語說法,因為是法語區首都,驕傲的法語人不用荷語的

然後根特也是,Gent (荷),Ghent (英),Gend (法)

它馬的t d結尾差別是在哪,多個h念起來是有比較厲害嗎

每次為了這些地名查火車都查的我火大

一個配錯它不開心就會出現你一點也不在意的站名,關我屁事阿


總之,坐到Gent-Sint-Pieters Station後還要在轉個1號tram到市中心

到市中心請先坐tram way,硬是要邊走邊逛那請回程再走,這段路走起來真夠走的

一個小時跑不掉,雖然我中間有稍微逛一下街拉,但真的很遠





 Gent從以前就一直聽說媲美Brugges,很漂亮很漂亮的一個小城市

阿不過齁......也許是天候不佳拉,阿也有可能是我狀態也不佳拉

這城市我覺得很無聊


我現在想挑戰用最短的篇幅把這篇給跳過去









城堡的廚房,與其說這棟是城堡,就我的理解來看其實是關戰俘的地方



旗子飄揚,旁邊有很多小窗口可以讓砲彈四射







這個遊記我真的會讓它很快的結束


然後為了想吃海鮮又跳上火車坐到Oostende,說是跳上火車很輕鬆

但其實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火車站,然後又等了半個小時的火車

到了之後遊客中心在不近的地方,我又什麼功課都沒做

勉強找到了張地圖就給他拍下來以防萬一


就是個海港,感覺很像多了些高樓的Antibes

但Antibes美一點



比利時的沙灘,天氣不佳,冷的要死我都不知道他們哪來閒情逸致穿著bikini走

而且又都是沙子,很髒,這讓我不得不來緬懷一下蔚.藍.海.岸


So,can anyone tell me what's the difference?

然後我完全性的亂走,所以並沒有遇到傳說中可以吃到便宜新鮮海鮮的路邊攤

它馬的整個很不爽,所以路邊冰淇淋一球只要一歐我就他馬的不爽的連吃了兩個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吃,純粹是洩憤



最後走過一間我開的bar,結束這一天



我不得不說,比利時非常不適合深度旅遊

逛過布魯塞爾布魯日就夠了,真的!!! 把錢留給旁邊的國家吧

看過了各式各樣豪華的教堂,走過各式各樣陽光燦爛的廣場

跨過各式各樣的浪漫運河,最後都是需要一個家你才會覺得這些東西值得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