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半夜2點毛先生打電話來說他到高雄了之後,李先生毫無知覺的爽快的睡他的覺

我坐上桃媽媽的車奔去接毛先生,在回去睡覺時後已經是3點半了

隔天早上8點被桃媽媽叫起來陪眾人吃早餐,接著不經意的被小毛悄悄抱怨了我不跟他聊天

我忘了其他人的反應,只覺得做人好難

只是時間過的好慢,距離預約唱歌的12點還有3個小時

我們只能放著我載了八百萬遍終於成功的不能說的秘密然後聊我們自己的天

就像約好去漢神逛街但總是聊完三大輪在順勢的把衣服翻一翻一樣

好像很難理解這種爽快,換句話說吧

就是跟自己精神喊話今天要把六法全書放進大腦去的下一秒把書開著然後興高采烈的吃著楊方玲的肉

總之我不想解釋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我跟杜佳艷陽下走了10分鐘的路去買午餐外加等了10分鐘

光桌上那ㄧ堆東西就花了將近30分鐘,天氣有多熱你們知道嗎

結果走到包廂果不出其然,點歌的點歌唱歌的唱歌

還有那種張大眼睛看著我跟杜佳佈置食物,好像動物園裡的猩猩是嗎~~~~

這一切都是因為王祈偉還沒來阿~~~~~~抱怨完了

髒忝委帶來這首花枝蝦排



神采飛揚的有新功能ㄟ,可以錄音放音,把所有經典好歌通通錄下來

除了走在紅毯那一天,還有廣島之戀,還有還有珊瑚海

髒忝偉的經典好歌真是百聽不厭,聽了還想再聽,永遠難忘懷

開心時候聽可以更開心,傷心時候聽可以忘卻一切憂傷

最厲害的大概就是聽完死人都可以復活吧~~

當然唱歌的唱歌吃東西的吃東西甜蜜的甜蜜,王祈偉跟杜佳真的玩的很sweet



但是曲終總會人散,這才發現原來自拍可以塞進五個人





而桃弟弟也在哥哥姊姊的好說歹說下參與了我們這場盛會

還跟他姊姊以夜曲一曲拿下雙人對唱組冠軍

至於單人組冠軍沒有我,所以我也不記得是誰了

但最後一名髒忝偉有參與到~掌聲鼓勵一下

然後移師到陶家兵工廠,淘弟弟細心解說兵工廠的各項兵器



然後夜深人靜時再很真誠的跟我說他覺得王祈偉是個流氓



果然人在夜深人靜時總是不清醒的

然後送小毛去車站

小毛每次都是那個遲到又早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