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擔心妳,即使我已經連續三天為了我生不出來的東西焦躁的臉都腫了

還是要花時間把話講給妳聽,因為妳很重要

雖然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會看到,就當是緣份

但我希望妳可以感覺到我的確是要寫給妳的

說再見不是件容易的事,也許一輩子都得努力學著說再見時候不哭

因為太難了,所以就放心的大哭一場吧

只是哭完後,記得眼淚要擦乾,不可以回頭

不管你有多想要再抓住那些已經說了再見的燦爛

只有不回頭假裝什麼都沒有,時間才有可能幫妳把眼淚通通給帶走

不需要做朋友,除非你確定你可以開心吃飯眼睛閉上時候不會再哭了

我相信妳身邊的人最喜歡的就是看你停不下來的嘰嘰喳喳然後發自內心開懷的大笑

學著不讓人擔心,也是我們都要一起加油的

I love you and miss you
gros bisous


看完後拜託也為我的文筆掉個幾滴淚,用你的淚為我的努力喝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