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7歲的生日前10幾分鐘

我決定還是熬夜寫下26歲的悼文

最近其實很愛哭,小小一點事情就可以把淚都滴下

2011一整年好多讓人滴淚的決定

離開了又討厭又捨不得的地方

辦公室坐著坐著就哭了

好久沒回家也好想哭

接到媽媽電話雖然真的超煩但掛掉電話也是哭了

睡覺夢到從廚房傳來的熟悉的腳步聲更是哭著醒來

這好像就是長大

要學會放下學會取捨學會自己把眼淚擦掉

昨天走到A+1的路上我突然想到如果小叮噹要送我生日禮物

那我要任意門

這樣隨時想到就可以去想念的人身邊

但我媽如果有的話我應該會煩死

26歲許下的願望都實現了

接下來是要進入28歲的27歲了

還是繼續朝紅底鞋前進

但鞋子實在很容易被我穿壞,所以我考慮直上2.55

加油!!

and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