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一個城市只要有河就會很漂亮,高雄加油

開頭就先結論,證明了我有多麼不想回憶這段旅行

阿姆斯特丹一年365天有200天在下雨,想當然,我們的命運肯定是落在那200天裡

更甚至,即使是應該艷陽高照的六月天,也讓我穿了毛外套還是冷的發抖

這就是北方的天氣,里耳也是從4月開始下雨下到我離開

即使到了現在還是得加件外套才能出門

難怪第一天搬到尼斯宿舍時候,秘書說尼斯是現在全法國唯一有太陽的地方

他說的一點也沒錯,太陽不用錢,還讓我身上的白衣服越來越白

回到正題,阿姆觀光客超多,整個城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用腳可以走完,只是很累~~

然後大部分地方都有tramway跑過,但我覺得電車很貴,一趟1.5歐

所以我媽很可憐,哈哈哈哈

同時也是個對觀光客相當友善的國家,官方語言是荷蘭語,但幾乎全部的人都會講英文

整街都是city tour agency,在不然就是我愛阿姆斯特丹紀念品店

說實在,太過觀光味了,就是不愛跑大家都跑的地方

再加上大雨小雨不斷,冷風又不停的刮

真的是我這一個月來最不想回憶的一個trip

也許天放晴了,阿姆斯特丹就會很漂亮了吧~~~

阿!!!!!!對對對!!!!!紅燈區紅燈區!!!!!!!!

差點忘記講,紅燈區真的讓人很興奮

一格一格的櫥窗裏面真的有紅燈女郎穿著內衣吊帶襪在搔首弄姿

老的年輕的身材辣的肥沃的荷蘭的俄羅斯的印度的阿拉伯的菲律賓的通通有



紅燈亮著代表營業中,簾子拉起來代表老娘我生意正忙

人客出門簾子拉開繼續招攬生意,真的很拼~



雖然討厭荷蘭,可是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在venere.com上訂的旅館

阿姆斯特丹房價超高,輕輕鬆鬆就是80,100之類的

想當然我們沒有那麼多錢,所以我就很本能的挑了一個最便宜看起來評價也還OK的

一晚60歐,還含早餐,單人房做雙人房用,房間很小,不過很乾淨,床也夠大

浴室真是地盡其用,應有盡有,連吹風機都有了,甚至還有煮水器

早餐無敵豐盛,自助式的,有火腿起司麵包蛋糕牛奶果汁穀片好多種,反正就是大推薦

Hotel d'Amsterdam

Tweed Helmersstraat 4 
1054 CH Amsterdam
Tel:0206160125

離逛街的市區用走的有一點點小小的距離,但旁邊就是博物館區

不過這並沒有讓我覺得很棒啦,畢竟我真的很不愛博物館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