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法國時間早上9點45分從尼斯飛阿姆斯特丹轉香港

8月11日台灣時間中午12點差15分抵達高雄,喔耶

親愛的朋友們我要點名了!!!!!


明明才半年,可是我怎麼有種出來好久好久,朋友變怎樣我都不知道了的感覺

時間過的很慢又很快,我用掉了唯一一次回家的機會

下次如果真的要爆炸的時候怎麼辦~~~

那就樂觀的等著學成歸國的那天吧!!!!


再提醒一下眾家親友

會客時間只到9月6日早上7點45

手機號碼沒變,請不要跟我說我幹嘛偷偷跑回家

我超高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a 的頭像
    namiea

    拿著蘭花草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