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冥冥之中就讓我給轉到了大學生了沒

也不是刻意要停在那的

只是,主題還算有點吸引我

"不討喜的室友"

在室友在的時候看是有點太嗆啦~~~但但但但但

這根本就是在說我的生活嘛

其實在遇到我室友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亂的人,雖然我媽說我也髒

但我要特別強調只有亂沒有髒,以前在法國的宿舍可是第一名的乾淨呢

我每個禮拜都跪在地上擦三次,就只是小東西多了一點而已嘛......

see~~

CIMG6246.JPG

但看到這光景不會有人相信我的地板桌面廚房廁所一塵不染吧....我好痛苦,我要叫上海男來作證

註一下,這個時候有兩個人來我這住,我又忙著要搬家&寫論文,地面上充斥著大家的行李

(一邊找著照片,一邊想念起那時候想家的時候)

換到了有室友的新環境,我很貼心的想說別太有潔癖(?)以免讓人家覺得我歹道陣

維持著我一貫亂中有序的桌面

DSCF7367.JPG

床上那些東西純粹是我坐在床邊邊用電視轟炸我室友邊用電腦還邊卸妝才會出現的小場面

但媽~~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有聽你的話把被鋪好還有把衣服折好喔

你看看我室友的

DSCF7366.JPG

地明明就也沒在拖,還讓棉被掉成這樣,超噁

而且被蓋成這樣,一條兩條三條毛毯外面在一個兩個不知道誰的絲還毛的被

上禮拜他媽的天氣的確是也沒麼那麼冷,但他媽的我就只有一條羽毛被即使不太冷我想開暖器也不行嗎

就跟夏天開著冷氣蓋大棉被的道理一樣

你他媽的一早拔我暖氣插頭晚上還問我是不是怕熱也怕冷是怎樣阿

你明明就只是嫌我暖氣有一點點微微的聲音,屁話還這麼多,幹

有點言重了,讓我喘口氣繼續

本著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怪癖太多的心態,於是打從一住進來我室友訂下的規定我也通通都遵守

例如早上起床即使她也起床了還是不可以開燈開電視

於是我每個早上都摸黑探著那她微微妥協讓我開的唯一一盞小走道燈好畫我的眼線

我還記得我第一天住進來的隔天早上,我看她"終於"起床了

(9點上班,走路過去辦公室最快也要7分鐘,她竟然可以8點半起床....還說我起床早,8點叫早喔?)

於是很開心的

把電視打開,電燈全開

開心的下一秒

那女人轉過頭跟我說,可以把燈關掉嗎???電視可以關小聲嗎???

"
我早上起來怕光怕聲音
....."

..老師的


然後,我就再緩緩而且不可思議還驚嚇過度然後很峱的把燈跟電視通通關掉

待續=======還有更精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