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篇有提到的還有更精采的

在這之前,我要先給我自己加油加油加油一下

畢竟開戰了嘛~~~~

這禮拜教育訓練開始,在外面吹風吹的頭痛,昨天一回宿舍我就勉勵我自己10點就要睡覺

誰知道10點開始一連串的unexpectation

先是某人跟我說camry廣告出來了叫我快找來看

果不出其然一轉過去康熙就有

寶貝,不要怕,那個一個人繞著白車轉來轉去的廣告有什麼好怕的

我們可是有潛水艇TEXNA

就這樣,距離我睡覺時間又晚了一點

然後,我室友(我覺得我得幫她取個外號了,就叫三八砸末好了)受不了我聽電視的好習慣轉了頭過來說

"你暖器可以關掉嗎???因為我對暖氣有點敏感.....臉會紅腫"

幹.他.老輩的,我暖氣是猛對著我吹你是敏感個屁

即使之前已經被一連串無理要求給轟炸的身經百戰了

我一直在找一個最完美的敘述方式來讓這一切生動有趣,如果沒有連載之三,那麼這篇會很長

回來,再接受到這樣的訊息還是不免倒抽一口氣,嚇一跳的說不出話

只能結巴又故做冷靜的回他,喔~我覺得很冷(昨天山上是真的冷)

中間還出現什麼對話我想我應該是冷到有點忘記了,只是我還是很峱的關掉了

應該是有應他什麼話,不然她不會又轉頭跟我說

"其實我告訴你(媽的,你裝什麼老手告訴我個屁),這宿舍是不能用暖氣的,因為會燒起來"

所以你是覺得我想把你給燒了嘛~我每次使用過後都很小心的把插頭給拔掉

儘管如此,我理智開始有點斷線

批哩啪拉的說起了這整層宿舍有很多不能使用的東西都在別人的房間裡出現

冰箱烤箱電磁爐果汁機(what else)

然後她閉嘴了,但開始用它電腦鍵盤咚咚咚咚咚的表達他的憤怒

喔我突然想到,我上次只介紹了我自己的亂而沒介紹到那三八砸末的髒

即使他在我剛搬進來身體狀況還不太好會猛掉頭髮時候一直叫我有空要擦地板

(拜託,我每次吹完頭髮都蹲在地上撿頭髮好不好)

但自從我帶了隻紙拖把來天天都在擦地板後,就沒看她擦過地板了

whatever,這乍聽之下會覺得這女人真愛乾淨

千萬別被那隻自片語給矇騙了,在有人問起我室友衛生習慣是不是很差差到很有名時候我還不覺得就是他

直到我睜隻眼閉隻眼的閉隻眼打開,開始意識到他內衣褲可以堆上一個禮拜甚至是一個過年都不洗也不帶回家洗之後

就真的覺得這女人實至名歸

DSCF7368.JPG
左半邊很不可思議的是我的,我真的就只有桌子很亂,但也不是亂,只是我需要一個化妝檯罷了

右邊洗手台那堆小東西是已經堆了好久明明用完卻還不丟

右邊下方只用肉眼會覺得不過就是些穿過的衣服罷了

錯!!!!我就說了這女人沒那麼容易的,那堆衣服裡面埋藏著一個禮拜跨過一個週末沒洗的內衣褲

有時候weekday她還會只洗上面的衣服然後把髒內衣褲擺在不知道有多少蟑螂爬過的廁所地板上

我不懂為什麼不洗內衣褲,內衣就算了,我也常常穿很多次才洗

剛搬進來時候他看我天天洗內褲還問了我

"你都天天洗內褲喔"

頓時間我又不知所措了,那.......不然呢??

我們來prove一下好了,這是她把上面衣服洗掉留下裡面東西的實境

DSCF7369.JPG

還會混雜著抹布之類的東西,很不可思議

但對於這一切我都秉持著我都記得某人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你不要管我,我也不會去干涉你,就維持這樣的關係

影響我很深的一句話,那之後我覺得人跟人之間都應該說好聽是尊重說難聽是保持距離

所以那女人怎樣過他的生活我都覺得沒差,只要不干涉到我就好

直到這些日子,旁邊的人開始提醒起我這女的誇張了我這恐龍才開始有點感覺

話說我的過完年上班憂鬱症一直到放假後兩個禮拜才發作

好像該回來繼續批判我室友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