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75.JPG 
蝙蝠女深怕我在搬走之際對她物品動手腳,下班時間到飛奔回宿舍

真是倒楣,本想在她之前把東西搬掉的

總之,她在我的包袱上留下了這玩意

喔對~~~跟警衛北北拿鑰匙時候遇到了她

對我咆嘯著,"唷~是誰回來了,你要是敢再垃圾我要你好看"

回去後就看到這玩意拉~~

沒辦法,以我這幼稚心眼又小的個性,很難不對她做些什麼

不過就是把香香包的乾燥花灑在她衣服上

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扼脕>>>>>

momo還提議要放癢癢粉的ㄟ~~扼脕again

不過那些乾燥花又回到我的行囊裡,幸好不是癢癢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