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資美眉很可愛,一看到我的信馬上打電話問我你確定要投降了嗎

很熱心的要幫我找個好位子換過去

然後我就嗡嗡嗡嗡嗡嗡的去隔壁廠區當導盲犬

中午放飯時間,哞哞嘴咧到了後腦勺的神秘兮兮的跟我說來來來我跟你講~~阿哈哈哈哈

人資科長寄了封信給我們部門"經理"以及蝙蝠部門"經理"然後CC給兩邊科長

沒錯,是寄給經理,科長還只是CC而已喔~~~

真要把我嚇壞了,我有沒有必要這麼高調阿

聽到這邊我真的有嚇到,怎麼會驚動到這麼多科長跟經理!!!!!

接著,哞哞馬上叫我不要緊張,好笑的在後面

人資科長最後補上了

"此人之前已經讓3位室友搬走,桃闢是第四位,戰鬥力已經算很高了"

戰鬥力ㄟ,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終於抓到笑點了

換句話說,我是目前傳奇人物紀錄保持人!!!!

單單這樣看好像看不出我有多厲害齁

蝙蝠到職一年左右,中間搬走三個室友,我是第四個,而且在我搬進去前她已獨居好一陣子

下午回到辦公室,管理部管宿舍的大哥很迅速的幫我排好了宿舍

還打了電話過來給我,一開頭就跟我說唉唷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是我要說不好意思吧~~驚動了這麼多人

於是我們兩人不好意思了好一陣子

大哥先發問了,唉唷~~真的很不好意思(又是不好意思做開頭),但怎麼會鬧成這樣阿

我又再回了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驚動到大家的嘛,還讓人資寄信到經理那去了

大哥:哎呀~~你不要不好意思啦~真的不是你的問題,是那女生一直都很有問題

從以前其他室友時候就不停打電話來argue些有的沒的事,你這算撐很久的了

我;唉唷~真的喔~~(整個得意起來了)我也有聽說阿,之前還一直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呢

大哥:不不不,真的不是你的問題,不過我們出外工作齁,還是要以和為貴啦

能以和為貴的話我還需要天天發連載嗎?我也是會累的ㄟ

總之,這段對話更加肯定了事情鬧的超大,範圍橫跨全公司三個部門

問題真的不在我喔~~~雖然我的地雷很多,但都不在容易踩的地方啦

問問小肛剛跟小毛ㄤ就知道,他們倆常猛踩我地雷

這連載也得拉上閉幕,好像有點寂寞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