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跟黃資經約等個20分鐘是小事,結果今天等了一個小時又10分鐘

不過很好,害小貓被他女朋友罵有開心的感覺,罪魁禍首

泰國菜很好吃,不過吃完根本就不知道這間店叫什麼名字

叫一桌菜的感覺很爽,但小貓食量變小我覺得很失望,以前那個可以吃下六碗飯的貓去哪了



想不到我們一眨眼也變成了可以說出我們是十幾年的朋友這那種朋友

最酷的是大家平常就算在MSN遇到也會很有默契的堅持不講話,每年碰面時候才有講不完的話

小貓迷上了攝影,拎著一大包相機看起來很酷,可是不是專業的那種酷

我也不是故意一看到你拿起相機就想要大笑,只是真的很好笑

你也知道齁~~從小最愛摸你,還摸到被你女人下最後通牒,然後你們分手了

而且還不時的被我們拿出來笑,我相信你不會生氣的~~對不對~~~

所以看你手忙腳亂的調光圈跟快門,頭頭是道的講著攝影經,即使你只照了綠綠的樹葉

還是覺得唉呀~我們都長大了ㄟ~也許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你就拿根釣竿嘴裡拎著煙斗,很歡樂的秀你釣到的魚還有照到的金龜子跟我們看

不過我更想知道嘴裡叼著煙斗怎麼講話,而且你竟然釣起了魚,於是大笑



我會等你來法國找我玩,不過如果是要騎腳踏車環法國,我辦不到,你的夢想要自己圓才有意義

颱風天依然可以玩的很爽,大雨中騎水上摩扥車然後雨明明就停了,小貓一上路老天就狂倒水

這比去八仙樂園布魯樂谷還要更盡興,我應該穿比基尼出門的才是



人生能有幾次把五福路當布魯樂谷騎水上摩托車穿梭的機會,而且還硬是要拿相機出來照

患難見真情阿~~~~我的真情就是看到小貓一級狼狽就忍不住拼命照

曾大醫師唸到大五我才知道他不是中醫系的而是真正的醫學系

黃資經快說你也不知道,我心裡才會好過點

而且而且他還會打鼓玩樂團外加遇到鬼,齁唷~我的朋友怎麼會這麼優秀啦

害我都想嫁給他了,不過我想嫁的人也還挺多的,幸好不是每個都想娶我,不然這該怎麼挑



黃資經是我的開心咖,我最喜歡聽到他阿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聲

而且你越來越正,雖然每次都讓我等,20分鐘的心理準備已經都不夠用了.....

四支手機這種事真的很適合發生在你身上,整個就很business man

你快點賺大錢然後跟老闆大吵一架搬回高雄吧!!!!!



然後你是中午沒吃飽嗎,午餐剛吃完被趕出店後緊接著來到杯子點了下午茶

我的確在硬塞家佔有偉大的一席之地拉,但我沒想到你也想要跟我搶這飯碗

我現在整個就是飽到好想吐,小貓的蛋包飯讓人印象深刻,因為他吃完了

雖然我是也可以這樣ㄊㄨㄚˋ下去啦,只是贏了小貓我怕我真的從此留名青史



拿著單眼的感覺很酷,忍不住就會想去照金龜婿

就是你們這些單純的朋友讓我總是忘記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單純的人

but it doesn't matter

看到你們的臉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