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能轉機轉那麼多的機會也不多,所以我就決定來介紹一下各家機場

阿姆斯特丹Schipol

大家都說很大很大,剛下飛機轉機的時候就有一大堆小餐廳跟分門別類的DFS

一下飛機看到一堆免稅店整個就超興奮的,不過還是要先去找好gate再逛

化妝品香水我沒有仔細逛,因為沒有想買的東西,個人覺得還是中正小港便宜

精品類的話不如香港機場多,歐洲人真的不興買名牌

看到提LV袋的就算只是背影沒看到臉,百分之百是遊客,百分之八十是亞洲人

不過尼斯真的是我看過最多法國人拿名牌包的地方

然後史基浦必買:

左邊是荷蘭焦糖wafel,2.95歐,買五送一,但超級重

這超級好吃的,很大一片,wafel餅中間夾濃濃的caramel,很濃很香,配咖啡真的讚

右邊是荷蘭起司,黃綠紅(阿哈哈哈哈)三個一組,12.5歐

這荷蘭特產,外面有包一層蠟,不冰可以放上一個月,但吃的時候記得把蠟剝掉

接著longchamps沒有專賣店,短帶M包顏色也不算齊,52.5歐,比法國本地58歐便宜一點

其他像Celine, Bally, Burberry都有,只是老娘沒本錢所以連逛都懶的逛



尼斯機場


不知道是因為飛歐洲線還是怎樣,免稅店好少,可是包包類的就很少,少到我記不得

飛荷蘭的KLM cityhopper很可愛,85人座,登機只要半小時就完成了ㄟ

然後有三明治跟焦糖餅吃

香港機場

這就不用多說了,要什麼有什麼,連屈臣氏都有,只是我覺得東西沒有很便宜

不過打發時間很好用,書店英文書中文書都有,連Harvard Business Review都有


這趟主要坐的都是KLM的,之前就不停的聽說KLM世界爛

於是我心理準備做的相當足,唯一的期望就是行李不要掉

餐的部份是真的爛,選擇只有兩個,中式辣雞&素食pasta

甚至後面一點的就只剩下pasta,份量挺少的,不過坐飛機就是養豬所以沒差

話說長榮雖然有三種選擇,但我怎麼覺得比KLM還難吃

在早餐之前還有一次點心,冰淇淋或泡麵,當然你也可以另外去跟空姐要巧克力餅乾之類的

接著是早餐,沒有選擇,起司三明治一個搭配優格優酪乳跟罐頭水果小雜糧蛋糕

大家都在抱怨,可是我心理準備做的太好了,於是整個覺得"恩~還不賴阿"

最重要的是,我行李沒掉ㄟ

而且放的還挺寬的,22公斤多也上去囉,早知道就再多放一點

義大利上機的甚至帶了30公斤,不過他在最後一段香港轉機時候被罰錢了

5公斤1000多塊台幣,其實也還滿划算的

結論是

我寧可坐KLM也不要坐長榮,反正都要轉八百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