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將開始我在EDHEC MSc Marketing的第一堂課

接著的下個禮拜五,第一門課Marketing Service就算一小段落

然後當天下午馬上期中考

瘋了

我只能說,如果一年後我苟且偷生了下來

沒有發瘋(當然幻想男朋友是很帥很有錢的那個誰例外)

沒有變豬(1.5公斤算容忍範圍)

沒有滿臉痘(只要不比現在糟)

眼睛也沒瞎掉(不過我經常把男人看走眼,所以應該早就算瞎了)

更沒有在vente-privee或是sephora發瘋(這兩個月其實就是關鍵了,好緊張)

總而言之

定好回程機票的那一剎那

我會很開懷的幫我媽媽買一個double bag送給我

當然在這期間我可以任意更改我的禮物啦

然後我要坐新航的回家

所以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