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洋號,我就沒有辦法在三千多公里之外的法國同步感受到手指斷掉的震撼

但這個震撼在洋大便筆下,更是加深了我要開出版社的意念

因為很長,我還怕大家眼瞎而把字給調大了,真的很貼心

本文開始

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小女孩在狂風暴雨的颱風天
抱著大無畏的精神整理被風凌虐的家
還一邊唱楊麗花歌仔戲
一邊在鐵門的門框上比出完美的蘭花指

說時遲那時快
在那個moment
忽然來了一陣狂風
鐵門用盡吃奶的力氣瞬間ㄅㄧㄤˋ!!!!地關上

小女孩的無名指就斷了
當場血流如柱血如泉湧像大~樹一樣高

一切都是因為他愛哭又不睡覺
虎姑婆就來吃手指

於是小女孩跟小女孩的室友坐上計程車直奔醫院
計程車司機恥笑了他的客人
相當沒有職業道德

來到醫院
遇到了整形外科醫生
就先叫他背叛醫生吧
背叛醫生看不出來小女孩的手指有沒有斷

背叛醫生:你把其他手指都彎起來只伸直無名指
小女孩OS:我的無名指就算沒斷也沒辦法這樣伸直

於是要拍X光

背叛醫生用力拉小女孩的手指:忍耐一下,一下就照好了
小女孩:幹

拍完X光
確認小女孩的手指真的斷了

小女孩要被推進手術房
室友:(哭音)我可以進去嗎~~~~~~~~~~!!!!???
無情護士:不可以

手術房的燈亮了
小女孩的室友在門外握緊雙手替她祈禱
希望小女孩以後還可以正常的跟外國人give me five


小女孩在手術房裡等候
坐著輪椅
明明是手斷了卻要坐輪椅
這就是黑色幽默嗎

小女孩:我要等多久
背叛醫生:不會很久

因為是颱風天,小女孩跟小女孩的室友都淋濕了,而且很邋遢

小女孩:那我可以回家嗎
背叛醫生:不行!你在想什麼

小女孩:那我可以吃東西嗎
背叛醫生:不行!!!!!!!!!!!!!!!!!!!!!!

白目的小女孩等醫生去準備之後
開始注意自己坐的輪椅

小女孩小的時候,跟同孤兒院的克拉拉有個共同的夢想
他們想用輪椅壓車急速過彎

於是小女孩抓住這個不可多得的機會
開始用輪椅在病房內練習倒車入庫
正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可惜
小女孩的夢想很快就被無情護士凶狠阻止了

小女孩哭著說:對不起,克拉拉,我沒能完成我的承諾

就這樣到了進手術房的時間
到了手術房要從輪椅移動到床上

背叛醫生:你自己爬上來吧
小女孩OS:幹,不是你們要抬我喔

到了床上...到了手術檯上

背叛醫生:你可以自己把手舉起來嗎
小女孩:可以啊

小女孩把手舉起來
無情護士難得真情留露,要幫小女孩抬起手

背叛醫生:(大吼)她可以自己舉啦!!!!你去忙你的!!!

於是小女孩自己舉著手
給背叛醫生打麻醉針

麻醉針從無名指接近手掌的地方打進去
那是比手斷掉更痛的痛

背叛醫生:這應該是最痛的時候了吧  哈哈哈

背叛醫生用不明物體戳戳小女孩的無名指:這樣會痛嗎
小女孩:不會

背叛醫生一手抓住小女孩肩膀
另一手像尿急的人拼死也要打開卡住的廁所門一樣用力拉小女孩的無
名指

"這樣會痛嗎!!!???"

小女孩的無名指不痛,不過肩膀很痛
不過這是為了拉直斷掉的骨頭,所以不跟醫生計較

手術開始

背叛醫生非常的囉唆
不斷跟小女孩講話

背叛醫生轉頭對無情護士說:來點音樂吧!!
無情護士:哪有音樂?
背叛醫生:你自己唱啊

無情護士無視醫生

背叛醫生轉頭看向小女孩:不然你要不要唱?

小女孩的手指在醫生手裡,所以小女孩沒有罵幹

背叛醫生很堅持要聽音樂
最後放了背叛

雖然有打麻醉針,但是醫生的動作牽動流淚的自然反射
小女孩並不痛,不過眼淚會流出來

醫生:很痛嗎?
小女孩:不痛
醫生:那你怎麼在哭?是背叛這首歌讓你太傷心了嗎?

小女孩的手指在醫生手裡,所以小女孩沒有罵幹

接下來一串全都是星光大道參賽者唱的歌
很明顯不是CD而是抓來的mp3

原來背叛醫生跟無情護士都是星光大道的死忠放

背叛醫生: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小女孩沒有說實話,半小時後她終於跟室友一起離開了醫院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手指抽痛的日子

禮拜二要再回去看背叛醫生
小女孩正在考慮要買條三角巾把整隻手包起來
等禮拜一回去上班就可以感動天地跟老闆

小女孩的室友準備拿小女孩的止痛藥配酒喝
體會輕飄飄的快感

克拉拉得到了慈濟佛心人的救濟
終於從輪椅上站了起來,把海蒂推下山谷


本片結束
謝謝觀賞
離開時請別忘了您的隨身物品
打開頭上的行李箱門時請小心箱內物品滑落
在機長熄滅警示燈之前,請不要解開您的安全帶
需要的時候就能拿出保險套,是成年男人該具備的社交禮儀


by 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