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講廢話,終於考完Service  Marketing

積了好多人生,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從何說起

上上禮拜五晚上大家就一塊去了號稱Marketing party的聚會

即使拿掉這名詞也還是個大家吃吃喝喝的party,酒喝到半夜又再移陣到另個bar

外國人的漢草天生就是不一樣,他們身體流的是酒精不是血

先btw,站我前面那壯漢是黎巴嫩人,他渾身散發著WWF氣息

為什麼特別把他提出來,因為

他真的很愛我,雖然他從沒明講,但是我天天都可以感受到他炙熱的眼神總在我身上游移

真的沒有辜負我阿拉伯人&黑人最愛的封號

接著隔天就是系主任豆豆先生舉辦的尼斯歡樂尋寶營


這活動整個就是像是寵物般瘋狂的主人拖著跑遍整個尼斯舊城區

組裡有兩個法國女生,他們很熱心的一拿到題目就以飛快的速度用法文討論完

就著又飛快的動身起來,就這樣我們馬不停蹄的在大太陽底下曬了3個小時

然後完全不知道尋寶題目是什麼答案是什麼,而且還輸了沒拿到獎品

不過也終於上了尼斯城堡頂端,看到了尼斯港,還有很漂亮的小瀑布




晚上就豆豆先生請吃飯,大家也是鬼扯到11.2點才散會

體力好的外國人當然又是續攤到另個bar,有病



上了兩個禮拜課的心得是

亞洲以外的人真的是吵死了,上課不停的舉手要講話

case study的討論也就算了,場子熱鬧聽聽大家意見還不賴

雖然我的英文跟腦子還沒練到可以加入他們很沮喪

可是當整班都鬧哄哄的搶的要講話,老師講到一半不停被打斷的得說wait a second

有些人的問題根本就可以自己解決,有些人的話就只是重複前人的話

有些人講的我根本聽不懂,有些人因為太多人舉所以輪不到他

真的很吵,我真心的想要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阿~~~~~

不過我還挺羨慕他們的教育方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即使是可以自己解決的東西還是會堅持的把它問出來

遇到不同的意見也會很努力的去爭辯

腦子可以動的很快,真好~~

我會快快的適應這種吵鬧的上課方式,然後加入他們的行列也當著很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