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拖好久,都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時間過真快

這是布魯日火車站一出來對面公園裡的河,河會一直繞到市中心去

然後你就可以坐船繞布魯日一圈,6歐左右,有比利時的威尼斯之稱,但代價比威尼斯便宜



離開了天氣差到不行的阿姆斯特丹來到了比利時,心情整個大好

陽光普照但還挺涼的,我超愛這天氣的阿~~

布魯日是個有很多天鵝的地方,我跟陶媽媽就在公園裡跟天鵝對看了半個小時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把有天鵝的照片給上傳,不過就算了

請大家想像綠色草地上的白點就是天鵝,真的很多,一大群的啦



從火車站走到市中心大概就15分鐘左右吧,到了市中心除了可以坐遊湖船

也可以坐馬車,但我覺得馬好臭,馬大便更臭



布魯日的房價挺便宜的,市中心附近有很多民宿,兩個人一晚差不多都在50歐左右附早餐

不過行李很多的話還是推薦火車站附近的民宿

我們住在距離火車站走路5分鐘的民宿,旁邊就是那個超大有天鵝的公園

亂繞亂繞還會繞到巧克力街,比利時巧克力真的好好吃

民宿挺乾淨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屋內溼氣有點重,然後衛浴是一層3間共用

早餐吃的超級無敵豐盛,麵包總匯,超級無敵誇張多的麵包

配上各式各樣的果醬奶油巧克力醬,我其實最愛的還是阿姆斯特丹旅館的早餐

兩人一晚40歐附早餐,沒有宵禁,進出可以從另個門

Hotel Keizershof
Oostmeers 126 
8000 Brugge
Belgium

Tel:+32.0.50.33.87.28
http://www.hotelkeizershof.be 



布魯塞爾大廣場,廣場周圍都是巧克力店&賣gaufre的

然後相較之下,布魯塞爾的風景就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這邊的menu moule大概在12歐左右,比布魯日便宜

超大一盆


然後真的要瘋狂的吃薯條跟gaufre,南部通通都沒有,

這邊的薯條又肥又大,外酥內軟,油也瀝乾了,我好想念

接著就是比利時的特產gaufre英文叫做waffle,特推尿尿小童旁邊人很多的那間



尿尿小童很好找,沿路都有路標,Manneken Pis,不過他真的相當小

要是沒有觀光客圍著還真是比較容易走進巧克力店

然後顧著吃掉都沒照相,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gaufre,外酥內Q

咬下去的感覺就是飛起來,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簡單版的加鮮奶油/nutella/糖粉,2歐

加上水果3歐,超級無敵豪華版就是什麼都有那類的4歐



個人建議moule到布魯日吃,布魯塞爾就瘋狂的吃gaufre吧

因為布魯日的gaufre好難吃........

巧克力的話在店裡面就買手工巧克力,用秤的那種

一片一片cote d'or請到超市去搬


跟godiva齊名的名牌巧克力,不過說真的,我吃起來感覺都一樣

路邊沒有名的手工巧克力也都很好吃,要說難吃的大概就只有大波露吧

晚上在sleep well落腳,http://www.sleepwell.be/ 

勉強還可以啦,只是前幾次都是住旅館民宿,突然到了青年旅館

打開房間空空的覺得好空虛,然後sheet五晚4歐,就算只住一晚也是4歐

他會自動給你charge,由不得你說老娘不需要

他馬的早知道我就定sleep well star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