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照片可以貼了,接下來應該都是純文學

這篇要是再不發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太bitchy太誇張


我跟我室友起床時間不太一樣

9點上班原則上再晚45分都要出門,我本身效率不太高,也討厭一大早匆匆忙忙的感覺

所以7點50起床對我來說非常從容不迫,如果可以開燈看電視邊化妝的話7點半起床對我來說更好

但拖我這8點半起床40分就可以出門的室友的福

我可以多睡20分鐘,然後掂手掂腳的刷牙洗臉化妝換衣服

而且我還自己為自己聲音很小喔~~~

只是沒想到百密必有一疏,還是被睡夢中的室友覺得我吵

某天晚上又語重心長的對我拋出了一句又讓我倒抽口氣的話

"不好意思,我對聲音真的很敏感,你早上刷牙可以小聲一點嗎?"

(((((((((((刷牙小聲一點刷牙小聲一點刷牙小聲一點)))))))))))))

你以為前面加了句不好意思就能夠讓我的氣少倒抽點嗎

我問了好多人刷牙要怎麼小聲,都沒有人會

所以我也很遺憾的放棄了能讓他好好睡覺的機會

而且我還自以為他後來會覺得這樣的要求太過無理而沒再care下去

只是.......晚點再講,我想要有點時間序,而且在多累積點不可思議這樣大家才能感同身受

不過除了起床不能開燈開電視還有刷牙不能大聲還拔我暖氣插頭這些之外

阿對,還有一次我很努力的在練日文聽力也就是把日劇開在那然後我用我的MSN偶爾抬頭看一下

只是又沒想到,她也自以為是的問了我你沒在看那我轉小聲點喔

這樣的問句是人都會覺得它有事情要做

他是有事啦,只是把我電視轉小聲後轉身去吹頭髮

我又倒抽一口氣

喔對,我沒有轉很大聲喔,音量都在10以下

有三個月時間我都認真的在遵守這些"334條約",並且也認真的相信真的是我太吵

畢竟我真的怕黑怕安靜

直到有天我鼓起勇氣把這些條約跟我同事分享,這才肯定了我是正常人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