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爭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上篇提到的早上刷牙要小聲一事

這個psycho蝙蝠室友有多怕光怕聲音這裡會再demonstrate more

早上不開燈就算了,就連星期一一早她從新竹作火車回來

好歹也是一個小時的車程,一進到房間8點半

我開心的燈火全開電視全開,慢慢的摸著準備上班

她一進門第一句話

可以把電燈關掉嗎?還有電視可以關靜音嗎?



你明明10分鐘後就要出門再上班,你現在叫我關燈關電視是怎樣

我被這psycho bat嚇傻了也只能默默的把燈關掉電視關掉,快快出門上班去

諸如此類的事兒層出不窮

還有那種明明隔天他就請假不去上班要提早回家

還要對我而提面命的說

明天我請假,你早上不要出聲音,我沒有要起床(他口氣就是這麼嚴厲我沒誇張)

幹你娘!!!!

你不用上班被我吵過你可以再睡,一個30歲的女人跟我計較這個真是有夠可悲

這一串下來我覺得我真是弱幣了

然後漸漸的,大家都鼓勵我反攻

某個早上我鼓起勇氣把電燈先是打開,當然孫中山都革命十一次才成功

我想當然也一定是

果然沒三秒鐘就被要求把燈給關了

試了好多次,我都沒那個種堅持過去,只有種問她:

你以前室友都不開燈的喔(OS:這公司還有其他蝙蝠???)

她只回了一個很早很早出門,一個很晚很晚起床

上禮拜終於在她逼我把暖氣關掉時候讓我整個爆炸了

但在這爆炸之前她還曾經給我爆炸性的提議才讓我有那一點點勇氣學著把燈打開

又是一個我用電視轟炸她的夜晚

蝙蝠轉頭跟我說:

"其實你知道嗎,我們這宿舍是可以自己選室友的,我知道我限制很多,我意思是如果你覺得有比較想一起住的同事

你可以跟宿舍管理提出申請的"

以上這段話讓我們用白話翻譯機翻譯一下,如下

"你可是第一個住這麼久還不滾的人,也差不多時候快滾出去讓我可以一個人住了吧"

跳回來

爆炸性的早晨的爆炸性對話也是開始於電燈與電視

這真的是爆炸性的好伙伴

電燈我照樣沒辦法開成功,但我跨出成功的一步─大膽的為電視辯護

用對話方式來描述感覺會比較生動,就如同前面幾篇詢問看倌們的feedback一致認為我太誇張

但一經過我生動的描述後,無不光速的站到我這邊大罵蝙蝠真是的bitch

對話如下:

蝙蝠:你可以把電視關靜音嗎?我真的早上很怕聲音

我;電視關靜音那我怎麼聽阿(沒錯,我真的是都在聽電視)

註→台灣人就是太依賴字幕近視率才會這麼高

我:我是可以關小聲一點啦(看,我還是讓步了),但關靜音不可能

然後我就把音量轉到了1,你沒看錯,真的是1,但下一秒我馬上意識到這我完全聽不到

於是又調成了2,整個很弱

蝙蝠:(變臉)我知道我給你的限制很多,但我們可以再協調

(幹你娘,協調都你在講,334條約都你定的還協調勒)

蝙蝠:(重點來了)
像之前刷牙我就沒有再跟你講過

(看,就是這裡,她真心的在care刷牙的音量)

我:什麼刷牙!!!你自己去問看看有誰可以控制刷牙的音量!!!!!(我再也忍不住了)

蝙蝠:所以我就沒有再跟你提過刷牙的音量這事阿

我:那是因為我把刷牙聲音變小了好嗎!!!!!(注意,這裡是咬牙切齒的口氣,我真的很氣,但又覺得很好笑)

蝙蝠:............

這場對話揭開了我們戰爭的序幕

昨天晚上淡水10.8的低溫,我從山中來也不例外,好冷好冷

我鼓起勇氣把暖氣打開,真的是鼓起勇氣,我還傳簡訊給同事想要獲得一些勇氣

結果晚上,那女人發瘋的把窗戶打的超開,這麼開,看到沒,這麼開

而且而且,還外加電風扇喔~~~這跟柯忠偉拿高爾夫球攻擊打呼中的小毛有異曲同工之妙

然後然後今天早上我又生氣的用電視跟電燈攻擊她(這事我僅存能攻擊她的武器了....)

結果結果,今天早上我就接到宿舍管理部的電話

管理部大哥支支吾吾的相當誇張,誇張到我一直抓不到他的重點

"那個,恩~就是有人跟我說阿,那個~~恩就是你,好像,唉唷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阿???沒關係,你直說阿!!"我還這樣鼓勵那管理部的大哥

"其實就是你室友啦,她說你開整晚的暖氣"

"喔~對呀,昨天超冷的ㄟ"

"哀~是阿,但其實我們宿舍是不能使用暖器的"

"阿,真的阿,我不知道ㄟ,真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其實這個我們也不太管的,平常室友覺得ok就沒差,只是齁~~~就....有人反映,我們就..."

"哈哈哈,我知道了啦~真不好意思喔"

就這麼簡單一個事情搞的管理部大哥這麼為難,就知道蝙蝠有多麼常為難人

蝙蝠還曾經詢問人資美眉她晚上去上公司開的英文課可以報加班嗎

還曾經在游泳池中第一道去第二道第三道回

剛剛蝙蝠回宿舍,我準備了一整天的話術派上了用場

"唷~~糾察隊回來啦"

順利的把她氣的跟我講了一大篇跟論語一樣長的道理吧

一個30歲的女人活成這樣也真是悲哀了→這句話我重複了兩遍

至於那段道理也真的是把我氣到講話快到跟蘇怡人上台報告一樣快

在道理之前她還自己幻聽的質問我為什麼罵她廢物

真是問的我莫名奇妙,對一個神經病來說,我連廢物都懶的說了好不好,稱呼妳糾察隊真是最後的仁慈了

感謝各界到今天為止給我支持與鼓勵

畢竟我們社會太多這樣的姑息養奸,這些都需要我們勇敢的挺身而出

只是,在乎她巴掌之前,我得先去問問可以搬去哪間宿舍了

plz cross your fingers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