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希望過了這一天,我再也不需要這麼幼稚的過日子

昨天聽了一個晚上蝙蝠版的糾察隊訓話

訓話內容不外乎是那暖器讓他的臉有多腫,以致於他得把窗戶開的跟我的心胸一樣寬大

更甚至還得把電扇也打開,於是乎頭痛到不行,最後只能訴諸法律途徑─報告管理部!!

還有他有多麼想跟我好好相處,畢竟能住在一起就是緣分

(全都屁話,誰要跟你住都是出了名的孽緣吧)

就這樣,這隻蝙蝠生了一整晚的氣,我也又氣又想大笑了一整晚,沒能把它逼哭是我無能

當然,我也沒必要做的這麼過份拉~~後面有整山頭給我靠也就足夠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大早,我又可以報仇

就像前一天大家都跟我講,別怕,明天早上就用電燈電視攻擊她

我也一樣很可悲,我的攻擊武器竟然幼稚的可以

儘管如此,還是要fight!!!!!!!!我的赤子之心多的滿出來

我定了個7點半的鬧鐘,想說我要早早起床好把房子掀過來

誰知道,轉個身我又睡到了她鬧鐘響

她今天好早起,7點50喔~~~

廁所被她先搶走,不得已用小人之心度了君子之腹,我好怕他會就這樣故意佔住廁所害我遲到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小人,阿哈哈哈哈哈哈

她在廁所很大聲的刷牙著,我很迅速的把燈打開電視打開,從衣櫥中找出要穿的衣服邊享用新聞

天氣會變很暖,屁勒,霧大的跟天堂一樣

一出來,蝙蝠畏光!!!馬上把電燈給關掉,我不干示弱又把它打開

然後拿著綁頭髮的進廁所換我大聲刷牙

燈關了,意料之中,電視關了,意料之中

我也懶的哩,先忙完我這邊再說

一走出廁所,當然就是把電燈電視打開

她又走過去,把電視關掉,我又打開

再走過去,把電燈關掉,我又打開

蝙蝠生氣的大喊

"電燈電視你選一個嘛"

她氣炸了我想

我也只能冷靜的看了看錶,冷靜的跟她說了

"現在是8點鐘,有人規定早上不能開燈開電視嗎"

接著下一句話更證實了她氣炸了

"我一大早聽到聲音我就火大"

阿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看到你我也火大,那你要消失嗎

當然我也並沒有這麼回,畢竟那句電燈電視你選一個就夠我笑一整天了

只淡淡的回了她

"我昨天晚上覺得好冷我也很火大阿~~~"

根據我跟陶底迪吵架18年的經驗,什麼惡言都不用說,冷靜的嘻皮笑臉的模樣最能讓人火大

難得我弟對我的人生也有了些貢獻

蝙蝠好生氣好生氣,又把我電視關掉,我又打開,電燈關掉,我再打開

就這樣玩了10多分鐘,直到她出門上班

幼稚至極

她一出門我興奮的大笑,準備好心情好上班去發信給人資來幫我換一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